当前位置:亚洲城ca88

每日邮报出版商支付15,000英镑用于打印儿童照片

2019-11-16 点击次数 :296次

“每日邮报”的出版商已经被命令支付15,000英镑的隐私赔偿金,因为其中一篇论文发表了一张儿童的照片,这张照片上的一名儿童据称是一名“花花公子”的政治家。

该孩子于周三在伦敦的高等法院仅被命名为AAA,于2010年在一系列文章中描绘了她推测其父亲的身份。

在周三宣布的一项裁决中,法官尼古拉戴维斯表示,这些照片 - 以一份未透露姓名的标题出版 - 违反了该儿童的隐私权,并责令该出版商支付15,000英镑的赔偿金。

“在发布照片时,索赔人的权利遭到破坏,任何裁决都应反映这一事实,并就现在和将来的情况发出通知,说明法院对侵犯儿童权利的重视程度。特别是在所谓的父亲的公共形象中存在这种兴趣的情况下,“戴维斯在判决中说。

这名儿童的母亲被法官描述为“聪明的职业女性”,而她所谓的父亲是一位政治家,“由于婚外通奸的联络而已经达到了一定程度的恶名”。

该案件被认为是高等法院首次涉及无法透露其身份的儿童的隐私审判之一。

法院获悉,自从她出生以来,孩子的父亲一直受到媒体的浓厚兴趣。 为了保护她的身份,没有给出孩子的出生日期。

在2010年夏天第一张照片发布后的12天内,这名孩子的母亲告诉法庭她的伦敦房屋被记者和摄影师“围困”。法官说几乎没有围墙的证据,但承认有兴趣来自其他媒体集团。

法官说,在未经父母同意的情况下,三篇关于其父亲身份的猜测的相关出版的未经图像化的儿童照片。

Associated的Desmond Browne QC先生认为,为政治家命名是很重要的,因为孩子的出生据说是他自己“极度鲁莽”的结果,并使他对公职的适合性产生怀疑。

据称,这名儿童是所谓的父亲因婚外情而怀孕的第二个孩子。

Associated表示,重要的是要表明曾经有过鲁莽行为,而不仅仅是政治家对他妻子的奸淫,通奸和背叛。

她补充说,这种鲁莽的说法证明了儿童出生情况的公布,而不是照片。

戴维斯在判决书中说:“无可争议的是,公众对索赔人所谓的父亲的职业和私人生活感兴趣。他的职业地位不言自明。至于他的私生活,他是一个达到了因婚外通奸联络而臭名昭着。“

她补充说:“我发现,确定的鲁莽问题是与所谓父亲的专业和个人特征相关的问题。具体来说,我发现它超越了名声和恶名。”

戴维斯说,所谓的父亲的身份与衡量图片的公共利益价值有关,但它并没有超过孩子的隐私权。

报业集团认为有必要公布这些图片,以便读者可以评估孩子和她所谓的父亲之间是否有任何家庭相似之处。 戴维斯拒绝了这一论点。

法官提出了进一步禁令的企图,以防止Associated公布未来儿童渊源的细节和猜测。

她说,由于公共领域已有大量信息,进一步的报告限制将“无法实现”。

戴维斯将在下周决定是否批准Associated公司将该案件提交上诉法院。 她还将规定出版商必须支付的法律费用的比例。

要联系MediaGuardian新闻台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或致电020 3353 3857.如有任何其他疑问,请拨打020 3353 2000主卫军总机。如果您正在撰写评论以供发布,请清楚标明“出版” 。

要将最新的媒体新闻发送到您的桌面或移动设备,请在 上关注MediaGuardian

(责任编辑:卫斯理)
文章人气:177